因為公司要拍零件的細微處的相片,想要購買可近拍1cm,且防手震的相機,不要觸控螢幕,請各位大大推荐,謝謝~~







  • 2008-01-11 07:47:11 補充
    er">


    我最近買了SONY的T200
    我覺得還不錯的說!!
    還蠻好用的
    T200有點高價
    如果價錢太高
    那應該T70也可以
    他才一萬初 只是螢幕比我這小一點而已
    我T200螢幕是3.5吋的 T70是3吋的
    不過螢幕也較其它品牌大了
    這2台都有雙重防手震 暗處真的野蠻清晰的
    他有很多拍照功能可以選擇
    就是想要拍背景有背景的模式
    拍風景有風景的 動態的 夜間的 煙火的...等等
    還有很多可以選擇
    還有它近拍功能超強 推薦給你囉...
    至於T2的話有個優點 就是它內建4G記憶體
    你就不用再花錢買記憶卡了
    但功能較T70和T200稍微遜色了一點
    我朋友有買一台T2
    他說早知道就買跟我一樣的了 = =
    但是各人喜好不同 所以見仁見智囉 ^^
    這是SONY的官方網站 你可以去看看喔!!
    去比對一下你想要的東西吧!!!
    且它講解的也比較清楚
    現在買這些相機 加500元送4G記憶卡呢
    還蠻划算的 呵呵~~
    http://www.sonystyle.com.tw/is-bin/INTERSHOP.enfinity/WFS/Sony-SonyStyle-Site/zh_TW/-/TWD/ViewProductDetail-Start?productSKU=DSC-T200#productContain
    <觸控式螢幕沒有想像的複雜 當初我也覺得很麻煩
    但後來發現還蠻方便的 >

    不過國際牌的也不錯....
    現在他也都是中文面版了!!
    功能也很不錯啦!!
    你可以去全國這些店去聽他們的講解~
    全國的店員都很親切喔!!
    我只買PANASIONIC&SONY這2種牌子的相機!!!



    參考資料